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机关建设
蔡勇局长赴省太湖治理工程一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11月23日下午,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勇赴太湖治理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一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局机关党委有关同志、省太湖治理工程建管局全体在工党员参加宣讲会。

蔡勇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博大精深、内涵丰富,学习越深入、领会越深刻,贯彻落实就越主动、越坚决。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三个务必”,坚持“五个必由之路”,胸怀“两个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决策部署,有序推进太湖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建设,着力构建江苏现代水利基础设施网络体系,为助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蔡勇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长期战略任务,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重大要求。工地临时党支部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结合工程建设管理实际制定学习计划,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工地课堂”等载体学习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真正把工地一线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蔡勇要求,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冲刺四季度工程建设结合起来,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全力推进在建水利重点工程建设,为稳增长、促就业、保民生提供有力支撑,为经济大省“勇挑大梁”作出水利贡献。当前要加快推进太湖治理工程扫尾,做好工程一线疫情防控及现场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圆满、安全完成全年建设任务,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江苏水利工程建设一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供稿:局政治处 屈宇 责编:董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