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建设管理>建设要闻
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4-18  点击数:  

4月17日,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水利厅党组部署要求,对局机关及省管水利重点工程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勇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悟开展主题教育是高举旗帜、凝心铸魂的重大举措,是勇挑大梁、走在前列的迫切需要,是自我革命、纯洁队伍的内在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果敢的政治担当投身主题教育、抓实主题教育,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推动水利重点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以“三带头三带动”强化理论学习,在深学细照笃行中夯实思想根基;要以“调研破难行动”深化调查研究,针对在建工程安全生产、施工现场标准化等亟待解决的问题开展3项“破难”重点课题调研,确保成果转化取得成效;要以“实践示范行动”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三个在一线”行动,开展“牢记嘱托走在前、示范表率当先锋”实践示范活动,落实“水兴民惠”为民办实事3项任务;要以“大谈心大交流”深入检视整改,紧扣“三对照三排查”深刻检视剖析,抓好突出问题的整改整治。

会议强调,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必须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注重统筹推进,加强督促指导,高质量高标准开展主题教育。

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供稿:局政治处 屈宇 责编:董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