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机关建设
省水利工程建设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喜迎二十大,青春献工地”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1  点击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发扬青年干部在水利重点工程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近日,省水利工程建设局组织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及省淮河入海水道二期建管局青年干部赴省水利重点工程建设现场开展“喜迎二十大,青春献工地”主题活动。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淮河入海水道二期工程淮安先导段施工现场、国家水情教育基地淮河安澜展示馆及亚洲最大水立交——大运河立交,了解了淮河变迁、治理成效、入海水道二期工程概况、江苏治淮成就等。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一行还参观了盱眙县洪泽湖周边滞洪区近期建设工程,学习了建设单位 “党建进工地”的特色做法。

在淮河入海水道二期张家河闸站工程,与工程一线青年同志共同举办“喜迎二十大,青春献工地”主题座谈活动。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省水利工程建设局青年代表何继业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上的殷切嘱托,分享了他的工作经历,激励工地一线奋战的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青年同志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在水利重点工程建设工地书写奋斗的青春,用激情和汗水描绘新时代水利事业壮美画卷,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人:局政治处 屈宇 责编:董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