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机关建设
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16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10-10  点击数:  

10月9日,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勇主持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的相关内容,传达学习了许昆林省长在省政府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及有关通报等内容。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局机关处级干部列席会议,省太湖治理工程建管局、省淮河入海水道二期工程建管局相关人员视频参会。

蔡勇指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生态文明建设实践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生态文化相结合的重大成果。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蔡勇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重大水利项目建设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重大项目建设,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快推进淮河入海水道二期工程、吴淞江(江苏段)整治工程等国家节水供水重大工程,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为拉动经济增长和保障民生就业创造条件。

蔡勇强调,要坚持以新作风校准标尺,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切实做到“三个不放松”。要突出政治监督不放松,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监督根本,深化对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的监督,始终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压实两个责任不放松,坚持“管业务必须管党风廉政建设,管行业必须管党风廉政建设”,将责任制落实到水利重点工程建设的全方面。要深化标本兼治不放松,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加强重点工程建设一线的人员廉政教育,认真落实防控措施,提升纪检派驻监督质效,筑牢工程建设廉洁安全防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人:局政治处 吴水荣 责编:董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