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举行新洋港闸下移工程建设现场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5-23 14:22:05 浏览次数:

5月20日,盐城市举行新洋港闸下移工程建设现场推进会,以实际行动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推动新洋港闸下移工程建设再提速、再提质、再提效。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方桂林,盐城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本辉出席并讲话。

新洋港闸下移工程是保障里下河地区水网建设和水系调度的关键节点,对提升区域排涝能力、减轻城市防洪压力、遏制珍禽保护区海岸线退蚀、提高生态资源总量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指出,新洋港闸下移工程是水利稳投资、稳增长、稳就业、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工程。参建各方要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精神,狠抓工程建设进度,严格质量管理,守牢安全底线,确保新洋港闸下移工程如期建成、发挥效益,为新时代江苏水利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会议要求,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抓好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的前提下,优化施工方案,科学调配力量,努力建设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精品工程、安全工程、绿色工程、廉洁工程,真正用项目建设的大突破,展现盐城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新气象。


(供稿:盐城市水利局  责编:省水利信息中心 招锐)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