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机关建设
局机关工会开展“关爱女性 口腔护理送健康”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8  点击数:  

一份“关爱女性,口腔护理”小知识,一套便携式口腔护理用品,一封“三八”妇女节慰问信,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局机关全体女职工收到了来自局机关工会的特别关爱。

口腔健康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基础,影响着人一生的健康。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局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了“关爱女性,口腔护理送健康”活动。组织大家学习了有效维护口腔健康的小知识,呼吁大家“保护牙齿,要从小事做起”,“定期口腔检查,呵护全身健康”。活动得到全局女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养成良好的饮食和生活习惯,保护好口腔健康。近年来,局机关工会在当好群众“贴心人”上下实功,不断提升了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供稿:黄季艳  责编:董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