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建设管理>建设要闻
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开展信息化专题学习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水利建设管理人才队伍培养,提升工程建设信息化管理水平, 4月19日,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局长蔡勇带队赴淮河入海水道二期工程开展智慧工地调研学习活动。局机关各处室和省淮河入海水道二期工程建设管理局干部职工参加调研。

蔡勇一行察看了淮安市境内2022年度工程施工3标智慧工地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控制、安全生产、质量管理等信息化系统的应用;听取了新桃花港江边枢纽智慧工地建设情况的介绍,并组织召开座谈会进行了学习交流。

蔡勇强调,要加快推进淮河入海水道二期工程信息化建设,按照总体规划、循序渐进、分步实施的原则,着眼满足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安全生产、财务管理、党建工作等业务需求,尽快编制审查工程全线视频监控、数字化建设管理平台、智慧工地等招标设计文件,确保初步设计批复后顺利开展相关招标投标工作。(供稿人:省淮河入海水道二期工程建管局 何继业  责编:董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