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机关建设
省水利工程建设局部署安排2022年度洪泽湖周边滞洪区近期建设工程劳动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7  点击数:  

日前,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召开局长办公会,审议通过了2022年度洪泽湖周边滞洪区近期建设工程劳动竞赛活动实施方案,对该工程今年劳动竞赛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安排。蔡勇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蔡勇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劳动竞赛活动对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推动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要把业务工作与劳动竞赛有机结合起来,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积极选树创建工作突出的劳动竞赛典型,不断增强竞赛活动的吸引力、带动力、影响力。

蔡勇强调,要把劳动竞赛作为推动洪泽湖周边滞洪区近期工程建设的有效抓手,把竞赛的目标内容、工作机制、方式方法融入到工程建设中,突出“进度、质量、安全、生态、创新”等重点,确保工程建设有序推进。局机关工会要加强组织指导和统筹协调,结合建设管理业务工作加强对劳动竞赛的督促检查。有关业务处室要围绕建设精品工程的总体目标,结合支部结对共建等活动,督促各参赛单位制定具体实施细则和奖惩办法,对照“七比七争”内容,认真落实竞赛各项要求,确保劳动竞赛取得实效。

洪泽湖周边滞洪区近期建设工程为国家150项重大水利工程,也被列为今年我省重大项目。为促进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我局将该工程推荐申报2022年省级重点工程劳动竞赛项目。(供稿:局政治处路疆  责编:董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