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建设管理>安全监督
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18  点击数:  

18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国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对做好疫情防控背景下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切实抓好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安全生产和防汛防灾等工作。要加强监测预警,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各项准备,严防各类自然灾害特别是极端天气灾害。要深入抓好矿山、建筑施工、城镇燃气、危险化学品、交通运输、海洋渔业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防范,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学习贯彻新修改的《安全生产法》,持续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国企等各类企业安全管理,深入整治不具备资质、违规转包、违法用工等问题,大力提升员工安全素质,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以“三个责任”的有效落实,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