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建设管理>安全监督
省水利工程建设局部署开展水利重点工程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开展全省水利重点工程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我局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部署开展水利重点工程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今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采用群众喜闻乐见、易于参与的形式,加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宣贯、组织参加水利安全生产知识网络竞赛,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和理论水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送清凉、送安全、送法律”进工地活动,提高工程一线安全生产能力和水平;参与 “6·16安全宣传咨询日”、组织开展工程现场观摩等活动,进一步弘扬水利安全文化,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促进全省水利重点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供稿:工务处 杨国平 责编:陈晓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