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首创成立河长制研究会
发布日期:2020-09-28 16:12:39 浏览次数:

9月25日,泰州市在全国首创成立了河长制研究会,进一步凝聚众智众力,更好的为河长履职服务、为部门联动服务、为河长制宣传服务、为河长制信息化服务,推进河湖长制工作高质量发展。大会听取了研究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泰州市河长制研究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及研究会负责人。研究会成立后,将坚持“服务、研究、交流、提高”方针,在河长制工作的总体框架下高效运转,紧紧围绕该市河长制工作的总任务和总方向,致力成为提升理论、推动实践的重要平台,强化服务、指导工作的重要平台,学习交流、互促共进的重要平台,不断发挥“智囊团”“参谋部”的积极作用,全力以赴助力该市河湖长制工作不断向前迈进。

该市河长制研究会首届会员分别由该市河长制成员单位和各市(区)经验足、水平高、能力强的相关同志担任,研究会成立后,还将吸收县乡村等三级河长代表、民间河长代表和热心河长制工作的群众代表等进入研究会队伍,进一步完善会员结构、凝聚更广泛力量。省水利厅副厅长张劲松为研究会揭牌,该市民政局、水利局相关领导和研究会全体会员参加了成立大会。(供稿:泰州市水利局 责编:省水利信息中心 程瀛)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