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机关建设
蔡勇局长要求加强局机关干部队伍建设以优良作风夺取“双胜利”

发布时间:2020-08-06  点击数:  

根据厅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开展以优良作风保证“双胜利”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局机关各支部和治太建管局临时党支部及时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干部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勇先后参加项目处和工务处党支部活动,并就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蔡勇指出,深化“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落实中央“六稳”“六保”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五抓五促”专项行动,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自身岗位实际,继续发扬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优良的作风推动水利重点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为打赢“双胜利”战役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一是政治站位要更高。对党忠诚,对事业忠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厅党组和局党组的决策部署,履职尽责,对贯彻执行各项决策部署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的行为,要坚决纠正,对造成严重后果的要严肃查处。二是工作能力要更强。要努力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队伍,不断提升适应岗位需要的能力水平。处级干部要进一步放大格局,拓宽视野,理清思路,抓牢关键,要统筹处理好指挥员和战斗员之间的关系,团结带领全体同志埋头苦干,久久为功,善作善成。三是工作作风要更实。要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和斗争精神,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急难险重任务敢于挺身而出,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要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勤政务实,真抓实干,敢于担当。要树立正确的得失观,不怕吃苦,乐于奉献,甘为人梯,淡泊名利。四是廉洁自律要更加过硬。要坚守信仰,补足精神之钙,拒腐防变,筑牢信仰之基。要立公心,去私心,慎用权,严律己,牢记初心使命,增强规矩纪律意识,底线红线不能踩。(供稿:倪瑾、吴水荣  责编:陈晓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