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机关建设
我局举行“树典型、学先进”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08  点击数:  

5月29日,我局举行“树典型、学先进”颁奖仪式,对我局获得表彰的“全省水利系统先进集体”“全省水利系统先进个人”“江苏省文明职工”“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等各类先进进行了颁奖。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去年以来,我局坚持以新时代水利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以及厅党组的决策部署,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党性教育等活动,加强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不断发掘选树先进典型,营造创先争优氛围,发挥榜样引领辐射作用,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局项目处严把初步设计审批、狠抓科技创新,为全面完成水利重点工程年度目标做出了突出贡献,被授予“全省水利系统先进集体”集体。工务处副处长、三级调研员王建同志二十几年如一日始终坚守在水利重点工程建设一线,期间还赴雪域高原拉萨参加了3年援藏工作,工作成绩显著,较好地诠释了一个水利建设工作者的踏实、执着和奉献精神;局政治处李丰宁同志投身基层参与扶贫和科技镇长团工作,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当地人民群众和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局工务处何继业同志克服家庭困难参加柔性援疆工作,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加强建设管理和人员能力建设,有效提升了当地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水平。3名同志被授予“全省水利系统先进个人”。局办公室张春业同志先后在多个水利重点工程工地一线工作,参加治太工程建设期间,扎实推进征迁移民工作,为加快工程实施作出了积极贡献,被授予 “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局工务处邵勇同志在治太工程一线积极组织、协调和推进工程建设,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及时制定有关方案,为实现治太工程安全复工作出了不懈努力,被授予 “江苏省文明职工”。此外,去年以来,还有屈宇同志被授予“全省水利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 张春业、何继业、唐红艺3名同志被授予“全省水利系统优秀共产党员”。

通过选树典型、以点带面,大力营造崇尚先进、学习新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全局干部职工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供稿:局政治处  倪瑾  责编:王佳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