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机关建设
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05-28  点击数:  

5月25日,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勇主持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江苏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集中督导推进会会议精神等有关内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勇和工务处副处长王蔚分别就加强水利重点工程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交流。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局机关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安全生产经验教训的科学总结,是我们开展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把抓好落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作为体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的重要内容,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扎实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集中督导为契机,结合我局印发的《江苏省水利重点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工作指导意见》,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完善安全生产措施,层层压实工作责任。要组织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行动起来,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安全生产走稳走实,助推安全生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细落实。三要进一步坚持和完善安全生产各项制度,加强源头治理体系、风险防控体系、监管能力体系、责任落实体系建设,在“五抓五促”专项行动中凸显对安全生产的工作要求和检查督促,推动形成有效的安全生产制度机制。(供稿:局政治处 吴水荣  责编:王佳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