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机关建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报道十五: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8-19  点击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8月16日,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党组召开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勇主持会议,局领导、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局党组围绕“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网强监管、系统治水提质效”的水利工作总基调,由局领导带队,全体处级干部参加,分别组成5个调研小组,深入重点工程建设一线开展走访调研,取得了显著成效。

蔡勇强调,本次调研活动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厅党组决策部署,围绕水利重点工程建设难点热点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即知即改,取得了较好的调研成果,下一步要切实加强调研成果运用,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取得实效。一要加强综合分析。进一步分析整理调研中获得的数据和素材,对于具有共性的矛盾问题进行研究分析,提出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对策措施,推动调研成果能够切实解决一批实际问题。二要推动问题整改。要把调研中发现的制约工程建设管理的问题,作为整改的内容和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促进水利重点工程建设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三要有效运用调研成果。要将调研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与工程建设管理充分结合,加强调研成果的推广运用并形成长效工作机制。

会上,各调研组围绕打造生态河湖新样板、水利工程项目法人标准化建设、新孟河奔牛枢纽界牌枢纽安全生产工作、水利重点工程档案管理、重点水利工程财务强监管等课题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过阐述问题、剖析原因、提出对策,深入探索推进水利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供稿:局办公室  责编:王佳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