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机关建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报道十三: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勇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7-26  点击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 7月24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勇给建设局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省水利厅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蔡勇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即将实现之际,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在广大人民群众的立场上把握和处理好涉及水利工程建设发展的重大问题,切实转变观念,勇于创新挑战,不断提升水利建设内涵,在新时代的治水实践中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蔡勇强调,坚持原则、敢于担当是党的干部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全体党员干部要对照娄勤俭书记提出的“九个有没有”和陈杰厅长提出的“八个是否存在”进行深刻反思和认真查摆。要避免盲目乐观,埋头苦干抓落实,确保中央投资计划超额完成,确保省政府考核目标圆满完成。要破除路径依赖,抬头看路重创新,深化建设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进一步提升水利工程建设的科技含量。要杜绝消极懈怠,攻坚克难勇闯关,加快推进部分项目前期工作,积极协调影响工程施工的征迁难点,为工程顺利实施创造条件。要克服本领恐慌,加强学习提能力,不断增强工作预见性、主动性和科学性。

蔡勇要求,全体党员要严纪律,守规矩,切实转变作风,在政治纪律上必须旗帜鲜明,在组织纪律上必须有令禁止,在工作纪律上必须上纲上线。要倡奉献,促团结,提高服务效能,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团结协作做好服务,为水利重点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重廉洁,守底线,确保廉政安全,切实抓好责任落实,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供稿:局办公室  责编:王佳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