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加快推进长江干流岸线利用项目清理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9 15:07:53 浏览次数:

日前,扬州市市长夏心旻在市政府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加快推进长江干流岸线利用项目清理整治工作。副市长丁一、市政府秘书长尤在晶参加会议。  

会上,市水利局汇报了推进长江干流岸线利用项目清理整治工作的有关情况,市发改委、交通运输局、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局汇报了相关职责工作情况,夏心旻就加快推进长江干流岸线利用项目清理整治工作作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做好长江干流岸线利用项目清理整治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各负其责、协同配合,对码头、危化企业和船厂等主体在依法合规的基础上进行分类施策,不折不扣完成清理整治任务。夏市长要求要明确任务、倒排进度,全面完成长江干流岸线利用项目清理整治任务。省政府要求全市取缔拆除的项目今年6月30日之前必须完成整治工作;对省政府、中央环保督察和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中要求清理整治的其他项目,要按照今年底完成的要求一着不让地加快推进,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清理整治工作。同时,鉴于长江干流岸线利用项目清理整治工作的牵头部门多,市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做好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切实弄清楚整治对象、标准、时间等准确要求,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绝不允许存在盲点和疏漏,进一步加强督查督办,确保清理整治工作取得实效。所有清理整治项目的完成情况、进展情况要由各地政府(管委会)主要负责人签字确认。要对已经清理整治完成的项目开展“回头看”,到现场检查核实,确保清理整治成果经得起检验,圆满完成国家和省交办的长江干流岸线利用项目清理整治工作。

市发改委、水利局、交通运输局、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县(市、区)政府、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供稿:扬州市水利局 责编:省水利信息中心 程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