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建设管理>建设要闻
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召开分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3-11  点击数:  

3月8日,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召开分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厅党组成员、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局长朱海生主持会议,局分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局机关在宁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清媒体融合发展的时代大势,积极应对舆论生态、媒体格局、传播方式的深刻变化,加强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新媒体手段的应用,着力提升建设管理水平。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着力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带头做增强党性、廉洁自律、改进作风的表率。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举措落到实处,为水利重点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供稿:局政治处  吴水荣  责编:王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