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机关建设
省水利厅党组专题研究部署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12月2日,厅党组书记、厅长陈杰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听取厅系统党建工作形势分析报告,研究部署当前党建工作。

陈杰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继续巩固和提升党建工作成效。一是重视要到位。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政治建设的极端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履行好主体责任,把党的政治建设每项要求落实到位。二是迎考要到位。要专项部署,密切配合,做好迎接2019年度省委党的建设考核准备工作。三是谋划要到位。要认真对照上级部署要求,紧跟党建工作形势,及早研究谋划2020年党建工作思路、目标和举措,确保我厅党建工作始终走在省级机关前列。

全体在宁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各处室、各参公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转自江苏水利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