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机关建设
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各支部高标准完成意识形态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11-05  点击数: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意识形态专题组织生活会活动的统一部署及厅机关党委有关要求,局机关党委及时动员机关各支部积极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各支部在专题组织生活会期间,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意识形态“十不”提醒等,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理论和思想基础。目前,局机关各党支部先后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完成学习讨论、谈心谈话、查摆问题等各项工作。

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局长朱海生同志在参加工务项目处第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朱海生同志结合近期对陕西考察的所见所思谈体会,逐一分析意识领域必须确立“四个自信”,勉励全体党员作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要加强自身修养,更加理性的看待和分析问题,时刻绷紧与不良习气作斗争这根弦,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

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副局长刘胜松同志在财物处党支部参加组织生活会,并对所在支部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供稿:局政治处  吴水荣  责编:王佳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