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水利厅关于征求《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地下水 管理保护保障地下水可持续利用的通知(代拟稿征求意见稿)》 意见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落实《地下水管理条例》要求,进一步加强全省地下水管理保护工作,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服务江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地下水管理条例》《取水许可和水资源费征收管理条例》等法律、行政法规,我厅组织起草了《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地下水管理保护保障地下水可持续利用的通知(代拟稿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请于2022117日前将修改意见或者建议反馈至江苏省水利厅政策法规处。感谢支持!

 

      联系人:仲大楼、蒋咏

      电话:025-8633806286338789

      传真:025-86505496

      电子邮箱:359437898@qq.com

 

      通信地址:南京市上海路5   邮编:210029

      

       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地下水管理工作的意见20221027(公开征求意见稿).doc

厅政法处发布日期:2022-10-28截止日期:2022-11-07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