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省江都管理处获评第二批水利部“水利人才培养基地”
发布日期:2024-03-06 15:55:55 浏览次数:

近日,水利部印发《关于公布水利领军人才、水利青年拔尖人才、水利人才创新团队、水利人才培养基地(第二批)选拔结果的通知》,公布了15名水利领军人才、50名水利青年拔尖人才、5个水利人才创新团队、10个水利人才培养基地,省江都管理处成功入选水利部水利人才培养基地。

为更好服务江苏水利高质量发展,推动水利人才培养,结合工作实际,经省水利厅推荐,省江都管理处向水利部申报建立“闸站运维管理人才培养基地”,是我省唯一一家水利类(闸门、泵站运行)人才培训基地。近年来,省江都管理处紧紧围绕水利发展战略和人才需求,依托江都水利枢纽,积极探索水利人才教育培训新机制,不断完善软硬件教学设施,形成了师资水平高、课程专业性强、培训覆盖面广的特色教育培训体系,为水利事业发展输送专业人才,成为江苏水利技能人才培养培训的主力军。

下一步,省江都管理处将制定人才基地建设专项规划,整合优质资源,建成具有江苏特色、具有全国引领性和示范性的“区域型”人才培养基地,为江苏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水利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供稿:省江都管理处  责编:省水利信息中心 招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