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省泰州引江河管理处创成厅系统首家“江苏省示范档案室”
发布日期:2024-03-01 17:58:36 浏览次数:

日前,省泰州引江河管理处档案室被省档案局、省档案馆认定为“江苏省示范档案室”,为省水利厅系统首家。

2022年3月以来,省泰州引江河管理处在省水利厅办公室和泰州市档案主管部门指导下,启动“江苏省示范档案室”创建。按照《江苏省档案工作条例》《江苏省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档案工作检查评价办法》的要求,对照评价细则5大类100项内容,不断加强和改进档案信息化及各项工作建设,并对档案室进行全面提档升级。经过泰州市档案馆初评和省档案馆复核,最终以高分顺利通过验收评价。

通过“江苏省示范档案室”的创建,管理处对科技(工程)、文书、会计、专业等门类档案的收集整理更加规范,利用更加便捷,有力支撑了精细化标准化管理向纵深发展。


(供稿:省泰州引江河管理处  责编:省水利信息中心 招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