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举办2023年全省水利工程技术管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5-22 15:34:59 浏览次数:

为加强水利工程精细化管理,5月16-18日,省水利厅在南京组织举办2023年全省水利工程技术管理培训班,来自全省各市水闸、泵站、水库等基层管理单位负责人及相关管理人员约15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提高全省水管单位管理人员专业技能、规范工程技术管理行为、加快推进水利工程由规范向精细、由传统经验型向现代科学型管理转变。培训结合具体案例从精细化管理评价办法解读、精细化管理评价标准解读、水利工程管理范围划定和省级维修养护经费规范使用等方面展开授课,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意义。

参加培训的人员表示本次培训针对性强,对规范本地区本单位的工程管理行为,提高技术管理能力,提高工程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厅运管处  责编:省水利信息中心 招锐)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