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属管理处工程运行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24 10:28:43 浏览次数:

近日,省水利厅召开厅属管理处工程运行管理工作视频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厅属管理处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真抓实干,精准发力,现代化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工程全年安全运行,防汛抗旱任务圆满完成,病险工程消险除患、老旧工程提档升级全面提速,精密监测工作成功试点,工程信息化智能化水平不断提升,工程精细化管理再上台阶。

会议强调,新征程新使命对厅属工程管理单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准确把握工程管理核心要义,切实聚焦主责主业,时刻紧盯运行安全,聚力提升工程标准。要打造特色品牌、独特地位,擦亮“三精”名片,把握核心技术,加大科技攻关、科研创新。要加快实施工程精密监测,按照“实时监测、及时预警、科学诊断、闭环处置”的技术路线,做好关键点难点攻坚,尽快实现工程健康状况精准感知和预判。

会议要求,2023年厅属管理处工作要以厅党组现代化建设若干意见为总纲,压茬推进重点事项,保障水利工程安全运行、效益充分发挥,推动更高质量的发展。一是夯实工程基础,筑牢安全防线。二是深耕管理领域,提升工程管理水平。三是科技创新驱动,提升管理核心能力。四是强化队伍建设,增强凝聚力竞争力。五是强化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引领作用。


(供稿:省河道局  责编:省水利信息中心 招锐)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