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太湖地区水利工程管理处】可视化智慧工地
发布日期:2023-03-10 08:26:41 浏览次数:

2023年汛前,省太湖地区水利工程管理处通过平台+应用的体系,利用常态化管理平台对维修项目进行精确设计和过程跟踪,提供数据化、在线化、智能化的施工流程查看功能,辅助管理处掌控项目施工态势、制定管理决策、实现全方位统一调控。

可视化智慧工地模块首先围绕施工过程管理,采用流程配置方式绘制单个维修项目流程图进行明示,明确每个流程负责人,并配套质量安全控制标准。其次建立远程视频监控系统,安装临时摄像设备,实现项目管理全流程可视化远程监管与交互。最后项目实施过程中,动态显示维修记录与当前状态,同时展示此流程中的风险管理安全标牌,完成每项流程后,施工人员记录该项的物料消耗和质量检验等数据。

目前,正在利用可视化智慧工地系统对江阴水利枢纽管理所机组大修项目进行跟踪。

编辑:省太湖地区水利工程管理处
信息来源:江苏省水利厅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