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机关建设
省水利工程建设局举办新沟河数字档案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为提高全局干部职工对数字档案的认识,加快推进水利现代化建设,9月29日,省水利工程建设局以“新沟河数字档案建设”为主题开展大禹讲坛活动。省治太局有关同志和项目实施单位介绍了新沟河数字档案建设组织实施情况及档案管理系统建设情况。局领导及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新沟河项目数字档案建设是我局2022年度数字化建设重点工作。建好数字档案管理系统,管好用好数字档案资源,对推进水利工程数字化交付,推动水利重点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蔡勇局长充分肯定新沟河数字档案建设成效,要求进一步完善数字档案管理系统功能,遵循工程建设管理规律,遵循档案管理规范流程,围绕系统功能完整性、运行稳定性,紧贴一线实际需求,研究解决试运行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为全省水利重点工程数字档案建设做好探索示范。(供稿人:局政治处 吴水荣 责编:董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