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建设管理>建设要闻
省水利工程建设局何继业同志被党中央、国务院表彰为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发布时间:2022-08-31  点击数:  

8月30日,党中央、国务院在北京召开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我局何继业同志作为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表彰对象参加会议,并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等领导同志亲切接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是根据《公务员奖励规定》对功绩卓著的公务员授予的称号,是公务员的最高荣誉。今年是首次以党中央、国务院名义开展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

何继业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时刻不忘入党初心,始终以护佑江河安澜为己任,把对党忠诚和担当落实在具体行动上,连续10多年奋战在水利工程建设最前线,先后参加了南水北调、世行贷款泰东河等多个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努力当好水利建设急先锋。2019年服从组织安排,克服母亲病重、夫妻长期分居等家庭困难,赴新疆克州参加技术援疆工作,以江苏干部的实干担当坚决扛起新使命。平时自觉强化实践历练,在水利工程建设各个环节和各个要素上认真钻研,推进项目法人、施工单位联合委托检测创新试点工作,撰写的论文在国家级期刊发表,并在全省水利重点工程中推广应用。2021年被省委、省政府表彰为“全省防汛抗洪工作先进个人”,并先后获得江苏省南水北调一期工程建设管理先进个人、江苏省水利建设质量管理工作先进个人、江苏水利系统优秀共产党员、江苏援疆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个人、全省水利系统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为掀起学先进、争先进、赶先进的热潮,近日我局将组织召开何继业同志事迹报告会,传达学习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精神,介绍参会情况并作事迹报告,各处室党员干部代表以“学先进、建新功”为主题进行表态发言,通过“看得见”的身边人身边事为引导,推动全局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在推进水利重点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中培树更多的先进典型。(供稿:政治处;责编:董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