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直属单位门户网站集约化平台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发布日期:2022-11-28 16:10:4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厅直属单位门户网站安全管理水平,厅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建设了厅直属单位门户网站集约化平台近日,该平台顺利完成建设任务,已正式上线进入运行阶段。

厅直属单位门户网站集约化平台由省水科院牵头建设与维护,对省水利科学研究院及9个厅直管理单位门户网站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改版,实现厅直属各有关单位门户网站的统一部署、集中管理和安全运维,进一步规范网站管理,提高信息发布、审核规范管理能力,助力水利信息化发展。同时结合实际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实用美观并重,网站内容、服务应用功能得到优化提升,实现对厅直属单位门户网站的一站式集约化规范管理目标,为水利互联网应用系统整合提供了样板

下一步,厅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严格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监管,集聚各类水利互联网业务应用系统,统一平台部署,优化整合信息资源,提升互联网数字驱动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应用能力。


(供稿:厅科技处  责编:省水利信息中心 招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