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工程规划办公室深入开展“三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3 11:24:51 浏览次数:

近日,省水利规划办开展“理论学习月”“宣传实践月”“规划服务月”活动,从思想上、实践上、服务上加强规划业务工作,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理论学习月”加满“电”。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工作人员谈体会、谈变化、谈期望,在思想交织中碰撞出精神火花。专门购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同志论三农工作》等书籍,以“深学—感悟—落实”为“路线图”,以“党建+规划”为“一盘棋”,力求所有人员学有成效。

“宣传实践月”补足“钙”。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组织大家深学细悟习近总书记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重点内容反复研读,重要指示反复领会,带领全体人员共同铭记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规划服务月”加满“油”。以规划编制和重大研究为抓手,聚焦中心工作,广泛凝聚共识,建立“直联”制度,打通基层服务“最后一公里”。江苏省级水网总体布局通过水规总院审核;水利空间规划编制任务全面完成,省、市、县三级规划编制同步推进;全省中小河流治理总体方案编制全面启动;长江河道监测常态化开展……重大规划不断取得进展,重大研究不断取得突破,省水利规划办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笃信笃行、奋发作为。


(供稿:省水利规划办  责编:省水利信息中心 招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