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厅荣获省政协提案先进承办单位
发布日期:2022-11-15 11:03:15 浏览次数:

近日,省政协十二届六十七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2022年度提案先进承办单位,我厅荣获省政协提案先进承办单位称号。

2022年,我厅共承办政协提案27件,主要涉及水利工程建设、河湖管理保护、水资源管理、农村水利等方面。厅党组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始终把办理好政协提案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顺民心、解民意的重要举措,纳入全厅年度重点工作共同推进。厅主要负责同志亲自部署,分管领导定期督促推动提案落实情况,建立了厅领导、办公室、承办处室三级负责制,压实办理责任,严格办理程序,深入沟通调研,实事求是答复,强化跟踪回办,确保今年所有提案委员满意率100%,本届以来B类提案全部再次答复,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下一步,省水利厅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提案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创新方式方法,高质量高标准办好政协提案,以提案办理新成效助推我省水利现代化建设。

(供稿:厅办公室  责编:厅办公室  许芬)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