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机关建设
让党旗在工地飘扬 省淮河入海水道二期工程建管局临时党支部成立

发布时间:2022-10-10  点击数:  

9月27日,省淮河入海水道二期工程建管局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把支部建在工地上,把党旗插在工地上,深入推进党建与工程建设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安全工程、廉洁工程、民生工程。

9月28日,建管局临时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支部工作职责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有关章节,开展“严明政治纪律 严守政治规矩”专题教育,安排部署临时党支部今后一个阶段的工作安排。临时党支部成立后,将以“党建进工地”为载体,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旗帜作用,重点做好设立党员活动室、成立党员突击队、举办“工地课堂”、建立“师徒结对机制”、营造廉政氛围五项工作,以党建工作新成效推动工程建设高质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省淮河入海水道二期工程建管局  责编:董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