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牢记嘱托 勇担使命 奋力走在水利现代化新征程最前列 > 牢记嘱托开新局 > 贯彻落实
省江都管理处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2-08 14:29:55 浏览次数:

11月17日,江都水利工程管理处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交流会。处领导,各单位(部门)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党建联络员参加会议。处副主任魏强林主持会议。

会前,各单位(部门)、各党支部结合实际,认真思考谋划贯彻落实措施,撰写了交流发言材料。管理处对交流材料进行汇编成册,供各单位(部门)、各党支部相互学习借鉴。会上,办公室等十个单位(部门)和党支部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其他单位(部门)和党支部进行了书面交流。

会议要求,各单位(部门)、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坚持系统学、深入学,增进理解、加深认识。会议强调,学习的目的关键在于抓好落实,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把心思和精力放在工作上、放在抓落实上,聚焦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狠抓落实,突出成效,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江都水利枢纽落地生根。


(供稿:省江都管理处)

信息来源:省江都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