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江苏省水事违法行为从轻或者减轻行政处罚实施规则(征求意见稿)》等文件意见的公告

        为了贯彻行政处罚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原则,规范行使行政执法自由裁量权,推进包容审慎监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水行政处罚实施办法》《江苏省行政程序条例》《江苏省水行政处罚裁量权实施办法》等法律法规规章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结合本省实际,我厅组织起草了《江苏省水事违法行为从轻或者减轻行政处罚实施规则(征求意见稿)》《江苏省水事违法行为不予行政处罚实施规则(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请于2023年5月31日前将修改意见或者建议反馈至江苏省水利厅。感谢支持!

        联系人:晏浩纹

        电话:025-86338262

        传真:025-86338267

        电子邮箱:241230216@qq.com

        通信地址:南京市上海路5号   邮编:210029

        附件:江苏省水事违法行为从轻或者减轻行政处罚实施规则(征求意见稿).doc

        2.江苏省水事违法行为不予行政处罚实施规则(征求意见稿).doc


发布日期:2023-05-21截止日期:2023-05-31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