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政民互动> 统一咨询投诉> 咨询结果
详细信息
标题 高邮卸甲镇周邶墩村排补水站内的千平米违建厂房,还在继续施工中
内容 1月份以来,我们村民连续向镇里反映周邶墩村排涝补水站内的千平米违建厂房的情况,镇里执法大队主任姜勇,推三阻四,我们施工现场电话向他反映,他均以各种理由推脱,不来执法处理,最近还在施工(有图为证)。恳请省水利厅为我们老百姓作主。
提交时间 2018-03-26 15:49:12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回复日期 2018-04-04 09:25
内容回复

1、关于举报人反映自然河道承包事项。

经调查了解,该自然河道为老斗龙港裁弯取直后形成的老斗龙港岔道(死港岔),是三龙镇龙南村与丰余村的分界河,承担着两个村部分河道的进排水功能,无通航功能。龙南村与丰余村为落实河道管护责任,同时化解村级债务,2006年初将该河段共同发包,并经三龙镇法律事务所公证生效。承包合同签订时明确规定不得在河道出水口打坝确保水系畅通,不得影响泄洪排水,根据现场实际情况了解,承包人董国志按承包合同的规定作业,不影响该河道的排水功能。

2、关于举报人反映防洪闸处私装钢筋铁栅栏事项。

经现场勘察了解,该铁栅栏为2016年三龙镇龙南村土地复垦项目建造的圩口闸拦污栅,不存在私装钢筋铁栅栏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