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政民互动> 统一咨询投诉> 咨询结果
详细信息
标题 宿迁市古黄河干河治理工程。
内容 2016年江苏省对宿迁市古黄河干河进行治理;两年过去了;官方说工程已全面结束了;我们看到宿迁市王官集段有几百米根本就没有疏通;老百姓常说一丈不通;万丈无功;那么河道工程是如何验收的;又是如何审计的;没有前两项前置条件;工程款项是如何支付给施工队的;这里面有没有腐败严重问题;我们想得到满意答复;谢谢;
提交时间 2018-03-26 10:55:15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回复日期 2018-04-10 10:56
内容回复

来信人: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厅经调查后答复如下:

    1.所反映的宿迁市黄河故道干河整治工程中未疏浚的河道长约330米,在王官集镇境内,工程实施期间,由于村民始终阻挠施工,至今未能开工。

    2.宿城段黄河故道干河整治工程自2015年10月陆续开工建设,2016年10月基本完成。局部因征迁矛盾未能施工,但该部分占整个工程比例甚小,故称工程已完工。

    3.受征迁矛盾影响未施工的工程部分,未列入工程量计算中,该部分工程款未曾支付。目前,尚未组织完工验收,也未审计。

    4.局部征迁矛盾未得到解决,导致工程局部未能按设计完成,已经严重影响本工程完工验收。对此,建设单位计划将受征迁矛盾影响未能完成的部分列入遗留问题,不予再等,并迅速开展合同完工验收各项准备工作,迅速申请验收,待合同完工验收后,再申请对工程进行审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