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政民互动> 统一咨询投诉> 咨询结果
详细信息
标题 白米镇南通洋运河水葫芦垃圾盖满河道,河道管理人员不打捞。
内容 地点: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白米镇以南南通扬运河。事件:通洋河面从2017年5月就开始有大面积的水葫芦随水东西飘荡,河道清理人员每天开船出去观察,偶尔打捞一点堆积在船上做表面文章。到如今2018年1月我们看到水面上水葫芦堆积越来越多,以致很远看上去一大片河道被水葫芦盖满密密麻麻,周围群众苦不堪言,又因其是邻居不好投诉。本人有拍摄的图片和河道水葫芦随水漂泊的视频可以提供参考。同时我还想提出疑问:为什么主干河道大面积被水草覆盖政府水利机关人员不要求河道清理人员清理,而听之任之呢?
提交时间 2018-01-17 09:36:26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答复内容

您好!我局收到白米镇村民反映关于白米镇老通扬运河河面有大面积水葫芦漂浮等问题后,立即安排专人会同白米镇相关人员现场踏勘,发现河面存在少量漂浮物,我局立即责成该镇立即组织打捞,同时要求该镇按河长制工作要求,认真落实管理责任,切实做好河道的日常巡查保洁工作。


答复机构 泰州市水利局  答复时间 2018-03-21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