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政民互动> 统一咨询投诉> 咨询结果
详细信息
标题 连云港公管中心发布*.slzb,向江苏水利厅咨询
提交日期 2018-10-22 14:46:50
内容 我公司南京日星月信息工程有限公司于2018年10月19日上午给水利厅电话(025-86338131朱工),询问*.SLZB是否是江苏水利电子招投标文件格式,回复我江苏省水利数据接口规范现尚未出台,并告知*.SLZB不是江苏水利工程电子招标格式,我的问题:1、项目编号:DXNCGBZNTSG-2018-05 项目名称:2018年江苏省农垦东辛农场海南分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  发布公告媒介:连云港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文件是加密的*.slzb 格式,这是为何?2、*.SLZB既然不是江苏省水利厅规定的电子招标格式,为什么允许在连云港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官网上发布?该格式不仅仅在连云港公管中心发布,还出现在淮安、南京等各公管中心交易平台上。希望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进一步核查并能监督、监察。
受理回复
答复内容

经核查及与咨询人王艳本人联系确认,2018年江苏省农垦东辛农场海南分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是省农垦东辛农场的项目,非水行政主管部门管理,相关问题请咨询招标人、连云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或其上级主管部门。

答复单位 江苏省水利厅 答复时间 2018-10-31 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