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政民互动> 统一咨询投诉> 咨询结果
详细信息
标题 关于如皋市焦港运河北段至海安界整治工程涉及到拆迁问题的询问
提交日期 2018-10-22 13:32:10
内容 近期看到“江苏省水利厅官网——中标公示栏”显示已完成“如皋市焦港(如皋北段)整治工程”的招标工作,招标文件要求开工日期为2018年10月19日、竣工日期为2019年4月15日。      针对以上信息提几点疑问:      疏浚护岸工程是利国利民的大事。首先感谢党和政府为了使老百姓的生活环境得到改善,在基础建设中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和努力。一、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均已确定,请问项目开工还需要等多久,竣工日期是否会后延;二、该工程项目是否涉及到河道两岸居民或者工厂的拆迁问题:如涉及,为何至今没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跟被拆迁方谈拆迁事宜;
受理回复
答复内容

 

丁海军:

你所提出的《关于如皋市焦港运河北段至海安界整治工程涉及到拆迁问题的询问》已收悉,首先感谢您对如皋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现对你提出的两个问题答复如下:

如皋市焦港(如皋北段)整治工程于2017年被列入灾后水利薄弱环节建设中小河流治理项目,工程主要内容有:对焦港北段如泰运河至如海界10.733km及沿线12处支河口各200m进行疏浚,新建护岸长6408m,拆建排水涵13座。工程已通过公开招投标确定了施工及监理单位。

目前施工单位已进场,正在进行放线清杂等施工准备工作,工程计划于2019年4月底前完工;该工程实施范围均在焦港河道管理范围之内,不涉及沿线居民及工厂的拆迁问题,只需临时征地作为排泥场,相关征地工作已跟沿线乡镇对接,正在落实。

特此答复。


答复单位 南通市水利局 答复时间 2018-10-24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