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政民互动> 统一咨询投诉> 咨询结果
详细信息
标题 项目经理连续同时承建三个项目上,通知业主及代理后仍不取消中标
内容 经查东海县水利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在工程项目为出入湖河道综合整治及堤防达标(闸站)工程项目投标前,其项目经理姜士竹已有二个在建项目,分别为2018年6月11日公示的2016年连云港市东海县石梁河镇后代邑等村省以上投资(新增建设用地有偿使用费)土地整治项目施工三标段,工程造价480.180万元,招标人东海县石梁河镇人民政府,工期113天;2018年9月26日在江苏省水利厅招标平台公示的蔷薇河治理工程连云港境内增补完善工程新建马河闸土建及安装工程项目,造价675.245万元,其招标人为连云港市蔷薇河治理工程建设处。该公司严重违反了水利行业相关规定,扰乱了市场公平竞争的环境,侵害了潜在投标人的合法权益。
提交时间 2018-10-12 11:19:42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回复日期 2018-10-19 10:50
内容回复

您的来信我们正在办理,请勿重复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