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政民互动> 统一咨询投诉> 咨询结果
详细信息
标题 江都西闸浪费
内容 这几天国庆放假,看见江都西闸上面在把用了没有多久的塑钢窗户换成铝合金窗户。请问这些塑钢窗户用了几年?是不是到了报废时间?那么好的窗户换了有没有经过批准?国家给的水利钱应该用在刀刃上,实在用不完可以支持地方造福百姓。几年前我反映过西闸桥扩建好了多少年桥上的灯都坏了也没有通电,西闸桥南北两端下雨积水严重,都是敷衍了事。水利工程在江都过去能帮助地方解决一些问题,现在只认钱,建都路扩建只能从西边绕道,对地方只有不便没有好处。有钱不是任性的理由。请厅长过问一下换窗户是否合理合法。谢谢。
提交时间 2018-10-07 17:07:26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回复日期 2018-10-22 17:16
内容回复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江苏省江都水利工程管理处工程管理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关于您反映的江都西闸更换窗户问题,现答复如下:

    江都西闸建于1965年,为南水北调东线第一座控制工程,工程具备江水东引、江水北调、挡水等功能,作用十分重要。2007年进行了加固改造,启闭机房门窗更换为塑钢型材,经过十多年使用,门窗出现严重变形、渗水、开启困难、晃动明显等现象,直接影响工程安全运行。

    为了工程安全运行,2018年2月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水利厅联合下文(苏财农[2018]3号)批复对西闸窗户进行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