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办公室关于发布2023年水利工程监测新技术装备推广目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17 15:39:55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水利(务)局,厅属水利工程管理处,各有关单位:

为推动全省水利工程监测新技术装备的配备与应用,加快全省水利工程监测技术手段提档升级,我厅面向社会开展了水利工程监测新技术装备征集工作,经组织专家评审,确定了《2023年水利工程监测新技术装备推广目录》(以下简称),现予以发布,有效期2年。

各单位要根据水利工程监测工作实际,结合业务需求,通过前期设计、项目安排等方式,推进《目录》中新技术装备在实际生产中的应用,提升水利工程监测现代化水平。《目录》中的新技术装备在应用中如有问题或者建议,请及时联系省河道管理局。省河道管理局将及时跟踪和调研装备使用情况,根据装备使用信息反馈、产品质量与先进性、装备可靠性与价格性价比等情况,在有效期内适时对《目录》进行删减。

联系人:王震球

联系方式:025-86338297

附件:2023年水利工程监测新技术装备推广目录

附件.pdf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