沭阳县开展防汛物资仓库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3-03-10 17:47:45 浏览次数:

3月2日,为切实做好全县防汛工作,规范防汛物资储备,提升防汛应急保障能力,进一步优化防汛应急体系,沭阳县组织开展全县防汛物资仓库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组通过查阅台账和实地查看的方式对淮沭河、扎下、颜集和沂北等4个防汛物资仓库开展专项检查,重点检查防汛物资的储备种类、数量以及日常管护等情况,对即将到达使用年限的20000条麻袋、29200平方米土工布和2个灭火器提出核销意见。同时,要求防汛物资仓库要严格落实责任制,值班值守人员电话要确保24小时畅通,如遇险情能够第一时间到达现场。检查组还查看了库房出入库登记本、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台账等。

下一步,沭阳县将继续加大对全县所有防汛应急物资储备的动态跟踪检查,做到早检查、早整改、早落实,为安全度汛提供充足的物资保障,全力筑牢防汛“安全堤”,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