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召开水利行业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21 18:15:48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全国第21个、我省第2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省水利厅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组织召开我省水利行业部分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座谈会,厅一级巡视员朱海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企业负责人是决定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成效的“关键少数”,各厅属企业负责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自觉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严格履行“新安法”规定的七项职责,带头学法、遵法、守法、护法,主动研判安全风险,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强化度汛措施落实,推进安全标准化建设,切实把安全生产抓具体、抓扎实、抓出成效。

会上,省水利勘测设计院、兴水公司、外经公司、望虞船闸、江都机电安装及宿迁水利开发有限公司作了交流发言。

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厅相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供稿:省水利科教中心  责编:厅办公室  许芬)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