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 省南水北调办组织召开南水北调东线北延应急调水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2-05-13 18:10:26 浏览次数:

5月9日,为做好2022年北延应急供水各项工作,省水利厅、省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召开北延应急调水工作协调会,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郑在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水利部办公厅印发的《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北延应急供水工程加大调水后续水源利用工作方案》、我省调水组织实施方案及工程水量调度初步方案,听取了江苏水源公司关于工程运行准备情况的汇报、相关厅局关于北延应急调水保障情况的介绍。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实施北延应急供水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持续推进华北地区河湖生态环境复苏行动,实现京杭大运河2022年全县贯通补水行动目标的一项重要举措,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东线北延应急供水各项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省政府批复的组织实施方案,抓好调水运行各项保障,加强值班值守,及时做好突发事件处置,确保如期完成应急供水任务。

省水利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农业农村厅、省电力公司有关同志,省南水北调办各处室及江苏水源公司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供稿:省南水北调办  责编:厅办公室 许芬)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