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 省南水北调办组织召开北延应急调水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2-05-11 17:00:33 浏览次数:


5月9日,为做好2022年北延应急供水各项工作,省水利厅、省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北延应急调水工作协调会,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南水北调办副主任郑在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水利部办公厅印发的《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北延应急供水工程加大调水后续水源利用工作方案》、我省调水组织实施方案及工程水量调度初步方案,听取了江苏水源公司关于工程运行准备情况的汇报,相关厅局就做好北延应急调水保障进行了情况介绍并进行了充分研究、讨论。


关于下一步工作,郑在洲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北延应急调水;二是认真组织实施,抓好调水运行各项保障;三是履行工作职责,落实省政府批复的组织实施方案;四是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各类信息共享畅通;五是完善应急预案,及时做好突发事件处置。


省生态环境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农业农村厅、省电力公司、省水利厅有关处室、省南水北调办各处室及江苏水源公司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省防指中心、省南办建管处供稿)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