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水利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做好2022年度省级水情教育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02 20:11:09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水利(务)局,厅直属有关单位:

根据《省水利厅 省委宣传部 省财政厅 团省委 省科协关于印发江苏省水情教育基地设立及管理办法的通知》(苏水规〔20211号)要求,经研究,现组织开展2022年度江苏省水情教育基地申报设立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组织

请各有关单位按照《江苏省水情教育基地设立及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要求,在对所属单位和行政区域内具有水情教育功能的各类工程设施、场所综合运行情况全面了解的基础上,抓紧组织做好今年省级水情教育基地申报、审核及推荐工作。各设区市水利(务)局推荐候选数量每单位不超过1个,厅直属各单位推荐候选数量每单位不超过1个。

二、申报要求

江苏省水情教育基地申报条件及申报材料要求,详见《办法》第八条、第九条。申报材料应包括以下内容。

1. 基地申报表

所有参与申报的单位需认真填写《江苏省水情教育基地申报表》(见附件),电子版可在省水利厅网站通知公告栏下载。

2. 基地情况综述

综述内容应涵盖基地建设与运行管理基本情况、基地发展目标及年度工作计划、基地开展水情教育活动情况,总字数在3000字以内。综述需附基地开展水情教育活动的图片(彩图)、媒体对基地进行公开报道的复印件。以上材料需装订成册,一式10份,并附光盘1份。

3. 水情教育的宣传品、读本读物或5分钟以内申报视频光盘等各一份。

各地各有关单位请于630日前将基地申报表及申报材料以正式文件报送省水利信息中心,同时提交电子版。

联系人:夏晶 张艺琼

:02586338376    传真:(02586603120

箱:jsslxw@qq.com

址:南京市鼓楼区上海路5

编:210029

 

附件:江苏省水情教育基地申报表.docx

 

 

江苏省水利厅办公室   

202231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