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建设管理>建设要闻
蔡勇局长调研宿迁市水利重点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21-09-09  点击数:  

9月7-8日,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局长蔡勇赴宿迁市调研水利重点工程建设、洪泽湖周边滞洪区近期建设工程准备工作以及项目法人机构组建运行情况。宿迁市及相关县(区)政府、水利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蔡勇一行深入宿迁市淮河流域平原洼地治理、西民便河、嶂山泵站、溧河洼工程建设一线,实地察看了洪泽湖周边滞洪区近期建设工程拟实施段现场,并与工程参建各方进行了座谈。蔡勇对宿迁市水利重点工程建设管理、项目法人机构组建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在当前全省上下深入贯彻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引领下,水利人要履职尽责,办好自己的事,高质量推进水利重点工程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撑和保障。

针对下一步工作,蔡勇强调,一要加快建设进度。围绕年度建设任务,精心组织,科学谋划,迅速掀起大干快上建设热潮;重点督促洪泽湖周边滞洪区近期建设工程尽早开展征地拆迁、招标文件编制工作,为工程顺利实施创造条件。二要加大创新力度。积极落实项目法人、施工单位联合委托检测单位承担施工单位检测任务改革事项;加快推行项目法人标准化、规范化组建,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三要加强宣传力度。及时总结推广水利建设管理的新成就、新思路、新举措、新经验,不断提升水利建设的社会影响力和关注度,为加快水利建设管理改革发展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供稿:局项目处 张维  责编:陈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