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故事大家讲”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8 16:20:07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更好地学好百年辉煌党史、感悟伟大建党精神,9月7日,厅机关党委组织厅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故事大家讲”交流活动,厅机关各党支部代表参加了活动。

“从‘引漳入林’到‘南水北调’,奔流不息的河水似乎时时都在叩问:我们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凭什么走到今天,又凭什么开创未来?”“毒刑拷打,那是太小的考验。竹签子是竹子做的,共产党员的意志是钢铁!”交流活动上,来自厅机关党委直属党支部的28名选手,以百年党史中的重大事件、英模人物、革命精神为主要内容,讲述了红旗渠、红岩精神、抗美援朝等党史故事,与大家分享交流了学习心得感悟。震撼人心的故事、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台下评委和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每听一个党史故事都是一次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通过了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波澜壮阔的革命故事,大家进一步深化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现场观众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饱满的奋斗热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推动“十四五”江苏水利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水利厅坚持挖掘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通过主题党日、“五个讲坛”、青年学堂等载体,广泛开展“学党史、讲故事、悟思想”活动,不断推动学习教育分众化、大众化、普及化,确保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有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供稿:厅机关党委 责编:省水利信息中心 招锐)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