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点建设
>机关建设
省水利工程建设局举办大禹讲坛推进落实“十四五”水利重点工程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局主要领导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要求,推进落实水利重点工程建设“十四五”工作方案各项部署安排,9月3日,省水利工程建设局开展以“聚焦‘十四五’、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大禹讲坛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勇参加活动并讲话。局主要业务处室项目处和工务处负责人结合处室职责,就推进落实“十四五”工作方案的具体举措进行了宣讲。局领导及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蔡勇在总结时指出,制定十四五”水利重点工程建设工作方案,科学谋划和扎实推进新阶段水利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是当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部署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在要求,也是推进我局全面、精准、高效履职的重要抓手。局机关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围绕“十四五”工作方案明确的各项目标任务,着眼长远,把握大势,找准薄弱环节,抓住关键问题,全面履职尽责,确保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一要继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围绕“十四五”工作方案既定的目标任务,敢于斗争、勇于负责,讲规矩、守底线,在苦干实干中扎扎实实办好自己的事。二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要求,以“深扎根、大排查、抓落实、解难题”为重点,认真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既要“身入”基层,更要“心到”基层,讲实话、干实事、求实效,加快为民办实事项目的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新动能。三要围绕“十四五”工作方案“一个目标、一条主线、三项管理、一个机制”,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凝心聚力,攻坚克难,高标准推进江苏水利重点工程建设始终走在全国前列。要抓住当前水利建设的黄金时期,督促各地各单位克服疫情影响等不利因素,全面完成好今年的年度建设目标任务,为“十四五”开局起步打下良好基础。(供稿:政治处 吴水荣 责编:陈晓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